close

tree00 

Burger Tree Brunch 漢堡樹 早午餐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25

03-4521499

AM6:00~PM2:00

店休請參考FB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在中原大學男生宿舍新中北路上

這條路上也有蠻多早餐店的 漢堡樹還連隔了三間不同的早餐店

附近還有哈堡堡分店 歐麥好食早午餐 等等

記憶中也有幾次來了沒開門 然後就要再找找口袋名單 

來之前可以看看FB粉絲團 不然就打電話詢問摟

tree01

門口上方還有燕巢 會帶來好運哦

tree02

把你拍成這樣 整個臉都在漢堡紙裡 真的很對不起你

tree03看了店內充滿了生蔬鮮果的圖片  一看就知道是間很注重健康取向的店

漢堡樹我來吃過蠻多次的 他們家主打著手作鮮土司 是真的吃的出來是手作的哦

tree04 tree05

菜單很大一張 每次來都看了好久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就直接參考套餐吧!

個人比較鍾愛的還是他們家的法式土司

說到法式土司 日前也在歐麥好食早午餐吃過 記請點我 但我比較愛漢堡樹的

tree06

經典美式餐(法式厚切吐司。火腿。美式炒蛋。德式腸)NT$85

附大杯飲料(紅茶、綠茶)換飲料需補差額

法式土司的做法雖然是把厚片土司裹蛋液再拿去炸

但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也不乾澀

算是在中壢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式土司

tree07

有一次因為太晚去了 所以厚片賣完改用一般土司片 雖然還是很好吃

但我可能還是偏愛厚片這一味

tree08

美味享宴餐(法式厚切吐司。香辣卡拉雞。美式脆薯。薯泥)NT$85 

附大杯飲料(紅茶、綠茶)換飲料需補差額

這個辣的卡拉雞不適合我 因為我不吃辣

tree09

厚切芝心 NT$40

一樣是法式厚片 只是裡面包了起司 這個也蠻好吃的

芝心部份稍嫌不夠 哈哈

tree11薯泥歐姆手作鮮吐司 NT$40

這個我完全是照著店內貼的照片點的 可能我照的不好看 但餐點還不錯吃  

tree12青醬蟹肉棒歐姆餐(鮮土司。蟹肉棒。歐姆蛋。洋芋片) NT$95

附大杯飲料(紅茶、綠茶)換飲料需補差額

這餐點因為包了蔬菜 看起來真的很巨大 吃完非常的有飽足感

土司總共有三片 還有一片起司

有輕食的感覺 洋芋片也很脆 不油不鹹 算是有健康取向的餐點

tree13火腿歐姆鬆餅餐 NT70 附大杯飲料(紅茶、綠茶)換飲料需補差額

其實一送上來的時候會覺得鬆餅很像是軟趴趴的那種鬆餅

結果還蠻好吃的 外皮烤的酥脆 內裡也不乾

還有一球薯泥 現在是改用四角薯餅了

tree14 tree15 tree10

2號餐 BBQ培根牛肉漢堡+花/巧/芝麻/草莓/香蒜 果醬吐司+大紅茶 NT$80

2號餐吃完也太飽了吧 一個漢堡又加二片烤土司

漢堡是屬於美式漢堡 所以漢堡本身就很好吃了

漢堡肉表現的也不錯 加上BBQ醬 口味更加提升 以這樣的價位真的是很超值

店內還有一款是價位比較高的花生醬厚切牛肉漢堡NT$110

就真的要用刀叉來享食了 下次有點再補照片上來

DSC_0158_conew1

BBQ培根牛肉蛋吐司 NT$50

這個牛肉漢堡肉真的還不錯吃 搭配BBQ醬就是很搭

tree17

飲料就是長這個樣子 都是外帶杯

 

整體來說 漢堡樹吃過的這幾樣都表現的不錯 會是一去再去的早午餐店

下次可以考慮潛艇堡或是巧巴達

不過我還是抵檔不住法式土司的誘惑 笑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中原】Oh,My brunch - 歐麥好食早午餐

 

 

 

arrow
arrow

    歐兜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